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10日

在啊苓的外婆家~

哈哈~
现在是凌晨的3.30A.M~
我现在在啊苓的外婆家~
我都还没有睡噢~
那个寿星婆~
睡到跟猪一样~
.
.
.
哈哈~
嗯嗯~
今天下午去APPLE那边剪了我的刘海~
所以呐~
刚才跟啊苓去庆祝回来的时候~
冲好凉~
就在那边自恋~
别见怪
.
.
.
自恋完~
啊苓就问我要不要唱歌~
好咯~
就唱唱咯~
唱到不错一下~
因为没有破音
这样对我们来说~
已经很好了~
.
.
.
以上这段这段话~你们应该觉得很熟
因为这些废话跟啊苓的一样
.
.
.
现在的我实在真的很闷~
因为没有人陪我~
电话没有钱~
找不到人聊~
气到半死~
.
.
.
哈哈~
MOON很多废话噢~
不打扰大家哦哦噢~
安安~
.
.
.
哈哈~
我的自恋照~
明天上传给大家看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