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9日

啊苓生日~今天要下去陪她~

10/12/2009~
现在是凌晨的3.27A.M~
我还没有睡~
.
.
.
.
.
嘿嘿~
今天是我好朋友~
诗苓的生日噢~
刚才一到了12点~
我就马上发信息给他~
说生日快乐哦~
.
.
.
.
.
哈哈~
还有~
等下一睡醒~
我还会下去TS~
陪她过生日噢~
只有我自己一个人~
搭巴士下去噢~
.
.
.
.
.
你看~
我这种酱好的朋友~
还要去那里找噢~
[以上这段话~是我要说给她听得~]
[啊苓~听了不要觉得感动和觉得恶心噢]
.
.
.
.
.
所以我会去她家过夜噢~
本来我没有下去的~
过后啊苓就问我要不要下来~
我就去问妈妈可不可以去~
妈妈就回答我~
[你自己喜欢拉]
这句话~
就是给我去了拉~
.
.
.
.
.
开心咯~
所以~
MOON会在今天拍很多的照照~
上传给大家看~
哈哈~
.
.
.
.
.
在这里~
希望我的好朋友~
永远的幸福快乐~
.
.
.
.
.
MY BABY~
生日快乐阿~
.
.
.
.
.
FROM:MOON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