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11日

嘿嘿~昨天的一切~

哈哈~
昨天和啊苓聊通宵~
其实啊苓~
很想睡了的~
可是我就很精神咯~
因为我平时都很迟睡的~
结果我就一直拉她讲话~
搞到她也精神去~
.
.
.
嘿嘿~
哎哟~
昨晚在他外婆家打BLOG~
是气到拉~
那个死啊苓的手提电脑~
是有够烂咯~
lag到半死~
不用紧~
[重点是]
我不是很会用手提电脑~
结果打了一篇都要用半个小时~
手又很酸~




结果我在打的时候~
边打边骂~
那个啊苓就在那边一直笑~
叫她帮我打又不要~
是被他和她的电脑气死!~
.
.
.

打完了之后~
就关电脑了~
那时差不多凌晨4点吧~
我们就聊天咯~
聊聊下就聊到6点半~
我们还说去晨跑~
再去吃肉骨茶~
结果~
我们睡着了~
.
.
.
我差不多10点半就起身了~
还不是啊苓叫我起身的~
我不想起身的咯~
因为真的很累啊~
算了~
.
.
.
吃了早餐之后~
啊苓就陪我回家咯~
结果从11点半等到12点才去等的士~
阿不然都到咯~对不对~
.
.
.
到了之后~
就叫妈妈来载我咯~
回家的时候~
我就马上躺在沙发睡了咯~
一睡就睡到5点才起来~
.
.
.
没有办法啊~
太累了~
哈哈~
就这样~
我的大半天时间就这样过了~
.
.
.
现在就给大家看看~
我在啊苓外婆家~
自恋的照片~















haha~
看了我的照片~!
give some comment yaya^^
哈哈~
.
.
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