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24日

去ts找朋友噢~

哈哈~
昨天外遇问我要不要去TS~
我看家里都没人~
又很闷~
就陪她去咯~

=======skip=======

早上~
嘿嘿~
就奇怪我电话做么一直响~
原来是我的外遇打来~
我们约好9点~
结果我睡不醒噢~
哈哈~~

我接完电话过后~
就快点换衣服~
刷牙洗脸~
过后就打电话给妈妈~
叫他回来载我~



=======skip=======
嘿嘿~
到了TS~
才知道下雨噢~
可怜~
差点没有人来载我噢~
幸亏啊苓的妈妈很好~
下着雨也来载我们~
哈哈~
过后我就跟丽珍去喝茶咯~
因为很久看到她了~
不是找她出来咯~
嘿嘿~
啊苓和美燕就没有出~
因为妈妈不给~




过后我们就驾摩托过去美燕家~
聊天咯~
哈哈~
聊了满久的~
大概下午2点的时候~
我跟外遇就回了咯~
在德士上~
外遇就问我等下要不要去她的家~
过后我就打给妈妈~
妈妈也没有说不让我去~
我不是去咯~哈哈~









在她家呆到5点多的时候~
我们还骑脚车去巴刹哦~
傻的~
很远咯~
哈哈~



过后到7点多的时候~
会所的人就来载咯~
所以今天我整天都没有回到家~
差不多到晚上10点的时候~
我才回到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