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27日

无聊的一天~








嘿嘿~
今天照常根以前一样~
没有东西作~
昨晚5点多才睡~
结果今天起来的时候是12点了~
睡不够咯~
刷牙洗脸过后~
就走下去楼下~
没有人在家噢~
原来~
爸爸跟朋友去登嘉楼~
妈妈勒?
她就跟朋友出去吃东西噢~



过后我就跟妈妈讲~
回来的时候~
打包东西给我吃~
因为我还没有早餐啊~
唉~
妈妈差不多要到2点才回来噢~
肚子饿到~



吃了过后~
就躺在沙发上SMS咯~
躺躺一下~
就睡着了~
5点才起身噢~
起来的时候~
我的电话有10多封信息噢~



不好意思啊~
我的朋友们~
我不小心睡着了~
原谅我没有回你信息~
对不起啊~
哈哈~哈哈~



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完了~
好无聊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