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20日

早上7点才睡下去~







哈哈~
我刚才1点才睡醒噢~
赫赫~
因为我早上7点才睡下去啊~]
这次我的睡觉时间~
完全到反了~
结果妈妈就一直骂~
说~
这样对身体不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的确咯~
这样对身体真的~
我也不想啊~
真的睡不着~
昨晚~
跟2嫂追小娘惹追到4点~
就去睡了~
可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~
戴耳机听歌也没有用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果我就去自恋噢~
哈哈~
反正就是没事做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