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3年5月28日

心情篇 。





=




這一篇 ,  好沒心情 。心裡好心疼 ` 
以前的我老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寫部落格 。今天就真的上來報到 


剛剛 ~ 跟他吵架了 , 意見不合是我們常常發生的狀況 。
我不知道要說什麽 ?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做100分的女友 ?
我很失敗 ; 很沒用 ; 很野蠻 T.T

我想 ` 在你的心中我就是這樣 ! 






有時候 , 我不知道要怎麼和你相處 。
你說的每一句話都針針刺在我的心裡去 , 那種痛我不會形容 ?

就因為我犯錯 , 你就需要說出這麼重的話 、?




有很多時候 , 捨不得讓我們敗給了對方 ` :(
因為互相之間都有愛 , 我愛你這個是不被反駁的事實 , 我相信你也是 。

親愛的 . 依賴有你的存在 , 你明白了沒有 ?




=







就讓我自己好好大哭一場 , 我想這樣我的心情才能平復下來 。
哭不是懦弱 , 這只是我發洩心情的方法 ` 一覺醒來 .. 總會看到陽光的出現 。:D

, 拜託你加油好不好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