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2日

5天没打了[补帖]

...[在1月的最后一天]...
31/01/10
和啊芳去了JJ看戏
那天因为有一些去了仁嘉隆
所以啊芳经过仁嘉隆的时候
顺便载我

…去到那边…
就去MEET凯君咯(3人行)
到戏院去买戏票
''''原本想看大日子''''
结果买不到票
*算了*

--就买了一套关于天使的戏--
不错咯
蛮好看的
够刺激
我还吓倒噢
哈哈

不过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生了一件糗事
这件事而且还是汉本人有关
哈哈哈哈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们听了
~一定会狂笑~

就是`就是`就是
嘉敏在戏院的时候
跌倒
够吓虽了拉
一跌下去的时候
很多人看着我
·幸亏是马来人·
还在那边笑我=.=

PS:之后啊芳还酸我,走路没有看路啦

——看完戏——
就去吃东西咯
6点这样就回了
回到banting的时候
¥我跟啊芳还去limteh¥
lim完teh过后才回家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1/02/10
2010年第2个月的第1天
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

#只是当天超累#
上课已经够闷
…加课加到2点…
这不要紧
+加完课+

.......还要上华文班...........
而且还上到4点多才回

___回的时候___
在门口遇到婷仪
就一起搭巴士回家咯
在巴士说到不会停
哈哈

*回到家*
就睡觉睡到8点才起身
够猪了
结果晚上睡不着
==就追戏追到半夜4点==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2/02/10
昨天追戏追到4点
6点就爬起来了
'''够累'''

今天在学校跟平时一样
上课
跟朋友哈拉
>有够想睡得<<
还有赶功课
因为很多功课还没有做完

——哈哈——
明天又要留校跑芭
可能跟啊苓出去吃
这个星期5就正式跑了
期待这一天到来
新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