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5日

星期3

03/02/10
---那天学校有练习跑芭---
刚好啊苓她们也有跑
``所以啊苓在前一晚的时候``
就问我第2天要不要去星星吃
...[跟阿芳它们商量好了之后]...
就决定第2天去吃咯

+一放学了之后+
啊苓她们就走过来TD找我们了咯
等了满久
巴士才来
*PEKCEK*
这个不要紧
我们全部上了之后
就随便找了一个位来坐咯

(哇唠)
结果巴士一停在巴士站
坐在啊苓隔壁的那个uncle就站起来说了一些话
听了会让人火滚的咯
就是...
¥我还是觉得读独中的学生较好¥
你们这些读国中的学校
说话没有质素

JB
妈的
好心
当时巴士上的全部都是国中生
他讲这句话的时候
不用想清楚的咩?
……生气……
那个uncle在讲我们的时候
全巴士的人都看着我们
*弄到我们好丢脸噢*

——不要紧——
看在他是长辈的份上
没有骂他粗口已经很好了
==我知道读独中比较好==
不然你给钱我去读啦
妈的
气气气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__吃了之后__
我们就会学校咯
''''练习开始了'''''
跑跑跑
唉~
我们今天跑全程噢
……跑到一半的时候……
我差点pengsan噢
美琪看到我不对劲
就把她的水和雨伞
全部拿给我
^^哈哈
太谢谢她了,我的好麻吉

--硬撑硬撑--
也让我跑完了
哈哈
当我经过SSAS的时候
我就叫啊苓陪我会学校拿书包咯

〈拿好书包〉
就搭巴士走人咯
¥我跟啊芳,啊苓¥
当然不会这么早就回家啦
[我们就去麦当劳喝茶咯]
嘿嘿
#坐了很久#
还跟啊苓在厕所拍了很多照片
看照片吧〉〉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