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24日

PMR的成绩~

昨天去学校拿成绩噢~
拿成绩的时间是10点~
我跟啊苓说好~
11点才去学校~
结果10点的时候~
啊芳就打电话来~


问我到学校了没有~
我就跟他说我刚起来罢了~
她就骂~
快点来~
不要MO了`~
刷牙洗脸就好了~
不要冲凉啊~


算了~
就起身了~
摸摸一下~
就和啊苓走路去巴士站咯~
大概11点才到学校~


去到学校~
看到自己的成绩~
还算不错~
不会很好~
也不会说不好~


而我有些朋友~
因为达不到自己的目标~
一直哭一直哭~
也不能怪她们啦~
自己在考试的时候~
努力了很久~
结果成绩出来的时候~
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~
自己觉得很失望~


拿完成绩~
我和啊芳和啊苓就区麦当劳囖~
遇到很多朋友~
都问我考到怎样~
我就说~
还好咯~
尽力了就可以了~
哈哈~


明年开始~
要为自己form4的课业好好打拚~
为自己的spm做好准备~
哈哈~
还有~
很担心~
自己明年会进什么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