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24日

一日游~

哈哈~
第一次和朋友去一日游~

23/12/09
过了这么多天才来写噢~
因为这几天都很累啊~
所以到今天才来写~

哎~
那天啊~
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写~
只是原本啊苓没有去的~
过后我...啊芳...和啊苓就3个人坐2个位咯~
幸亏是刚刚好~
不会太挤~

啊苓就在去的前一晚就来我家住了~
我们就聊天聊到很晚~
大概4点~
就赶快去睡~
第2天6点就起来~
因为我和啊苓怕会MO~
就特地早一点起来~

弄好了~
外遇的哥哥就来载我们咯~
哈哈~
其中的小细节就不说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大概9点半就到time square了~
集合时间是傍晚5点半~
因为晚上要去cheras~

我们先去厕所自恋一下~
去完厕所当然是把握时间~
shopping咯~
哈哈~

走到不懂几点的时候~
我们就过去金河~
幸亏我们这次没有被骗~
因为我看了JING~SHYEN还有SUNN的BLOG~
都说那边有诈骗集团~

哇唠~
看到BLOG写的~
本来不相信的~
那天遇到了~
才知道这么恐怖~
我们都不要理那些人~
他们竟然用硬来的~
妈的~
拉我的衣服~
算了~
先赶快走开~

在金河~
我们拍了大头贴~
那边就用了我21块噢~
我拍了3次~
哈哈~
满满意的~
之后我和凌芳分开走~
我就和啊苓自己走自己的咯~
走到5点半就集合咯~
上巴士的时候~
啊芳和他的朋友~
迟到噢~

哈哈~
算了~
过后当然是去走cheras咯~
呜呜呜~
突然下雨噢~
原本他们问我们要去cheras~
还是sunway~
因为如果我们到cheras下雨的话~
就直接回家~
sunway都没有得去~

过后他们说虽然下雨~
可是cheras巴刹还是会有开的~
耶~
最后我们还是有去啦~
开心~

我们到那边已经是毛毛雨了~
走走一下就没有雨了~
爽到~
很多东西买~
又便宜~
不过人潮就越来越多~
很热又很挤~

大概9点~
我们就回了~
回到家的时候~
10点半罢了~
很早~


照片会迟点上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