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4日

嘿嘿~moon回来了~

哈哈
我回来了~
我这2天都不在家~
因为星期二晚上~
我打blog打到一半的时候~
2嫂就打电话来啦~
就问我~
[等下你拾衣服~你今天上来shahalam睡一晚]
我听了整个儍掉~
就问2嫂~
今晚睡office做么~
她就讲~
明天我们跟她的小叔去该该噢~
因为2嫂的小叔第2天没有做工~
又加上2嫂的姑姑从johor下来玩~
所以就讲去shopping咯~


哈哈
听了之后~
当然是快点收拾行李啦~
因为可以走shopping嘛~


不久2哥就驾车来在我去shahalam了咯~
哈哈~
当晚睡不着噢~
我睡不着有3个原因~
1)因为下午睡到太晚
2)因为每天晚上都有的动电脑
3)就是因为我会认床咯


哎~可怜咯~
搞到我差不多5点才睡~
第2天8点就要起身咯~
累到~
一起来~
就开始在那边扮美美咯~
这里摸一下~
那里摸一下~
差不多9点半~
弄好咯~
加上吃早餐~
10点半才弄好~


嘿嘿~
2哥过后就载我们去shahalam的火车站咯~
哈哈~
结果勒~
我们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噢~
原来那个火车突然有问题~
气到我啊~
算了~


上了火车~
哈哈~
原来我们那趟火车要转站的~
结果我跟2嫂就儍儍~
不知道噢~
我们竟然搭到sentul那边去咯~
够吓虽咯~


到了kepong~
我们还要搭的士去selayang啊~
因为那辆火车没有的搭到selayang的~
唉~够麻烦了~
算了~为了要走shopping啊~
不久~
2嫂的2叔就来载我们咯~


哈哈~
我们去走金河~
过后就走timesquare~
最后就走cheras~
哈哈~
好多东西买噢~


可是我只是买了1双鞋~
和一件衣服吧了~
walao~
去走cheras的时候~
看到它的高跟鞋~
超想买的~
可是2嫂就讲~
刚才买了还不够啊~
气到啊~
那边买的高跟鞋~
1双才15块罢了啊~
不买的就儍咯~


走到一半的时候~
我还打电话给~
啊苓和啊芳~
问她们要不要我帮她们买东西~
啊芳就叫我买帮她卖裤袜~
阿苓就叫我帮她买包包和裤袜~
嘿嘿~


大概走到晚上10点就回咯~
那晚住2嫂的2叔家~
因为第2天要上云顶~
嘿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