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4日

第1次去云顶~

哈哈~
叫给你们听~
你们应该不会相信吧~
我今年已经15岁了~
我都没有去过云顶噢~


哈哈~
今天第1次去云顶哦~
感觉不错噢~
那边有很多东西玩~
我都很想玩得咯~
可是却没有人陪我噢~


虽然是跟2嫂的家人去玩~
可是也有2个跟我年纪差不多的~
结果勒~
那2个竟然比我还胆小~
我敢玩的东西~
他们不敢玩~


所以那天我们只是玩了~
几样东西吧了~
很闲咯~
哈哈~
偷偷告诉你们~
我最怕玩的就是~
坐摩天楼~
哈哈~
应该不相信吧~


那2个跟我年纪差不多就讲我~
你神经的啊~
坐海盗船就不怕啦~
坐摩天轮就怕到要死啦~
跟别人不一样啦~


哎哟就是~
那天刚好又下雨~
我穿短裙噢~
又加上没有带外套~
是冷到我啊~


哈哈~
大概玩到7点就回咯~
我们没有住哦~
唉~
回的时候~
因为肚子没有吃到东西的关系~
在车上~
头晕晕~
又想吐噢~
我就快点睡下去咯~
不然一定吐到半死~


总结:想再去过~不过是跟朋友噢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