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30日

好闷的一天~

好闷的一天哦~
今天moon跟平常一样~
睡到3点才醒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下到楼下~
只有爸爸在家~
妈妈出去了~
看看桌子~
没有我的早餐~
只有面包~
唉~算了~
吃面包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了面包之后~
我就开电脑咯~
刚好在整理我的BLOG的时候~
啊苓就sms来~
叫我帮她弄BLOG的背景~
好咯~
反正的空~
不是帮她咯~
弄弄弄~
大概弄到6点的时候~
就关电脑咯~
没东西做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做在沙发上信息咯~
我的大半天就这样过了咯~
嘿嘿~
到了7点~
就去冲凉咯~
因为我等下要去学英文咯~
差不多7点半的时候~
会所的人就来载我咯~
学到差不多10点的时候就回家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~
肚子很饿~
因为我的晚餐还没有吃~
过后就问妈妈~
不是讲打包回来的咩?
结果妈妈回答我~
没有打包到~
因为她讲~
打包回来了放太久~
会不好吃~
炸到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后妈妈就载我出去吃咯~
哈哈~
吃到一半的时候~
下雨噢~
好彩~
吃完了~
雨也已经停~
可能那个天知道我要回家~
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了~
就开电脑写BLOG咯~
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~
我现在在想~
我等下又要几点睡了噢~
4点?5点?6点?
还是早上的7点~
好想有一天可以早早睡噢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