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2月26日

一次過 。

我來了 ,
新年的東西我不更新了

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懶惰 ` 請原諒我




14.02.11 @ 情人節

那天 ,
抱著期待的心情 .. 以為有人會給我驚喜

但 , 這一切只是想罷了


一過了 12 點 、什麽希望都沒有了
對自己的心里 , 做足了心理準備 T.T




15.02.11 @ Movie Day

忽略帶過 ...


某人約了我去看戲 , 去了當做是散散心
這次不是 JJ ` 是 KLCC . 真的很遠


走走走 。經過很多名牌店
6點多 ,, 進場看戲 ..


神奇俠侶



一個字 :

我從頭笑到尾 , 雖然某人坐在我隔壁
但是 ;
我沒有聽到某人的笑聲 ::)




看完9點多 , 跑去吃火鍋

2個湯底 , 辣 / 清湯
勇敢的嘗試 的湯底 、一口吃下去
整個人受不了

水拼命地喝 ` XDD


某人也吃到 耳朵 紅紅 == '''
也喜歡某人 對我的好 , 因為他很有風度



注明 ; 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是朋友






最近

前一陣子的我 ` 真的有想過自殺 ..
因為 , 感覺著世界上 ; 怎樣有那麼多事情要、

但 ,, 啊公跑來



他還說 : 參多我一點 ` 你的思想就會變比較成熟 XDDD
希望如此 , 我在等待著你改變我 ...



家庭


因為媽媽的脾氣 . 鬧到家裡很不愉快
但 , 也是因為這樣

大哥和二哥和好了 ,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:DD




下個星期 ;
我就要搬新家了 , 捨不得鄰居 / 捨不得朋友

可是搬了新家 、我是住在大哥的家 , 這爲了方便讀書



學業

仍然在自暴自棄中 , 去學校 時間罷了
不要問我爲什麽我會這樣 ???

我不想回答 , 讀書讓我覺得真的很壓力
常常告訴自己 ; 順其自然 , 不要想太多好了 !!!!





這一篇 , 可是是我最後一篇博文了 `
下一次更新時 ; 不知道是幾個月后 LOL 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