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0月21日

來來來

我我我我 ...


終於來更新了 :D
对不起 ,让大家久等了







距离上次更新已經一個星期了 :)



說回某個星期六 ,補了習直接下JJ
2嫂叫我去看戲

所以 ,就約了衰佬陪我 :P



去到那邊 ~ 家人在吃Sushi
我沒吃 ,
因為Sushi不是我的菜



直接拉衰佬去Old Town解決
哪裡比較適合我們拉 ~~~




看 ... 很自戀哦 ????



吃完 。
去廁所自戀啦 ,Shy Shy


我們沒去看戲 :)
因為沒有戲看啦喂 ...




這些照片都喜歡啦


要回家的時候
還去買了我的最愛 ~ Big Apple





車上 ,拼命再拍
我家的小孩也有參與哦 ...


照片我沒Post出來 :D



到家 。
我依然和衰佬又再拍 x))


我的自戀照 ,
最近愛上貼睫毛 ~ 變愛美了


假睫毛Is My Life



我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假睫毛 :D


看...
我家衰佬


照片帶過啦喂 ~
懶惰寫啊 ,嘻嘻



星期一 ,特地請假啊 :P
因為我的朋友結婚


我和啊芳去當姐妹啦 ...
超級興奮


啊芳很早就來我家了 ,要化妝什麽的
7點就有人載我們去新娘的家啦



幫頭幫尾的



天的照片 ,妝有點落掉
照片不美


... 這會所很美吧
我有份幫忙的哦 ,過程真的很累


可是這只是我們小小的心意 :x





Wow ... 新郎來接新娘咯
要接新娘 ,當然要過我們這關啦 :D

不然我們這班姐妹做假的啊 ???



生蛋
很有營養的啊 ...


姐妹親手做的 ‘ 加料 ’ 麵包


最後 ,最後
愛的宣言 ~ 在念的時候

都起雞皮疙瘩 肉麻到



所有的儀式完了之後
我們還特地跑去Morid拍照啊


照片遲點再post ... :)



Jeisy 祝你新婚快樂

也願你幸福美滿 ,
這是我小小的心意



回到家 ,累到 ~~~

卸了妝
直接躺下去睡 xP


晚上 去吃自助餐啦喂 :D
我的外遇載我去



這一篇就到這裡 ,明天再來更新
等我唄



格言 :賺錢賺錢賺錢啦喂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