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4月26日

See Movie + today


星期日-----行街街咯!!!!!!

很久没有跟啊芳出街看戏咯
所以呐!!!!!!
星期天就和她去看戏咯

Happy happy…Ing

Moon出门前的look
注意:是没有化装的噢~~~~
到时间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去她家咯,她拉我去她房间化妆噢!!!!!!!
~~~ No
照片在下面,准备看我的死人样

她mummy载我们去巴士站
差不多2点多才到那边^^

先去解决我们的午餐
因为我们2个都还没有吃噢 T.T
吃完了就去买票咯 =]

打算看2场戏
第一场----[Kick-Ass]
第二场----[being human]


还没有进场之前,就先到处逛逛
看到了michella
打招呼咯~~~~~~~

Then,
进场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戏过程
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不方便透露噢!!!!!!!!!

看完了就去厕所自恋下下 =]
准备好看我化妆死人样了吗??????
\
/
\
/


啊芳的38样


I love tis....I"M FEIPO





跟啊芳来张合照

okok....看完第1场了之后
又去吃了咯
死啊 ~~~ 瓦咔咔咔

继续,看being human
瓦靠~~~~ 超好笑的
推荐给大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保证笑“瓜”你们

总结:玩得超开心,回到家,直接冲凉睡觉咯

26/04/10

今天睡迟了 ~~~~
不过还好来得及
在学校里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
也没什么想说

下午放学……
还有上华文班----死我了
回到家差不多又要5点
没有的睡觉 =]

刚才,去了会所
玩了一些游戏,不错下

Othe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妈妈 最近好像跟你变好了噢?????
Helene 祝你永远幸福噢!!!!!
啊芳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这么帮我
佩雯 你几时回来????我很想念你
最后 对自己,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不知道我做得到吗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