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3月27日

运动会+看戏啦


现在的我~~~~
·伤风
·喉咙痛
·发烧
全部来探望我啦*****


今天运动会啦`````
答应过大家一定会到~~~~
怎样知道?????


我前一晚发烧
结果睡不醒***
对不起......


我也不想的~~~~
差不多8点才起来


起来的时候~~~~=]
头还晕晕的
之后打电话给honey她们…………
叫她们等我啦


9点多去到那边
其实我根本不用去````
因为我去到的时候............
他们已经打算出去吃了拉=.=


搭巴士走人,去M~~~
有``
·honey[美琪]
·joey
·sukmeng
·还有pig smoke


我们只吃了ice-cream---[7早8早就吃这个]
因为全部人都不想吃M的早餐


呆到10点半~~~~~~
就去星星解决我们的午餐.....
我们吃完了
就各走各的```=]


我就和pig smoke去了weiwei家
准备给她一个惊喜^^
结果她看到我们就讲我们38婆~~~~~~


被她炸到---[哈哈]


聊聊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苓之后就打给我~~~
说2点要来我家
到3点半的时候,一起去补习


不是叫妈妈来载我咯*****


到了2点,苓就来了
她玩电脑~~~~~~
我就去冲凉咯





这张照片是去补习之前拍的


补习过程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到了5点45分`````
终于放学咯
由于我不是很舒服~~~~
所以一回到家就睡觉了


7点半妈妈叫我起来
因为又要补习啊!!!!!!!!
连饭都没吃 .... 没胃口


补习补到一半~~~~
2嫂打来....
问我几点放学
因为她叫我去看半夜场


一补完就赶快回家……
冲下凉
还是一样没有胃口吃饭~~~~~


就马上上车走人=]
去到那边买票咯~~~~~


看了我最想看的戏^^
....越光宝盒....
11.55p.m.
很晚噢~~~~


还要等很久


再等的时候,也不忘了要自恋
嘿嘿=]


发烧的关系~~~~~
所以没戴隐形眼镜***
眼睛看起来超没神










进场咯~~~~

看戏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]

差不多要到2点才散场

这套戏**
推荐给大家......

看的时候`````
真的是笑‘瓜’我啊~~~~

回到家^^
累累累````
直接睡了,因为第2天还有补习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