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3月28日

临睡前的一篇

哈哈^^
临睡前~~~~
就再给你们一篇啦!!!!!

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=]
去美容院洗脸啊~~~~~

好痛噢!!!!!!
可是没有办法啦
豆豆真的是太多了拉~~~~~XDDD

洗完了.......
就跑去吃早餐咯`````
去了星星就去My Taste

回到家~~~~~
做做家务之后就搞搞猪啦
睡到刚才8点才起来噢****

所以呐.............=]
现在的我~~~~
超精神的
那我等下几点才睡噢???????

睡不着的话
谁要陪我SmS噢~~~~~~

给某人:

还是要说声对不起拉,
也希望你面对事实
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么多

Moon最近超烦的.................

我现在只知道******
新的一天新的开始

我也会把这句话~~~~~~~
当成我的座右铭

好啦好啦``````
不耽误大家搞搞猪了拉=]
晚安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