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24日

初五

原本今天打算要去唱歌的
---可是因为某些事取消了----

后来*
在前一晚的时候~
muimui就问我第2天要不要去看戏?
[---那是我在车上---从怡保回来丫]
……她的gorgor载……
我就说可以咯

`啊芳,美琪,啊苓也有去```

早上起来............
跟家人去吃早餐```
后来xiaoxuan打来'''''
叫我陪她吃早餐

then,
她载我回家.............
冲凉之后就去muimui家拜年
·拜完年·
呆在家里

啊苓打来〉〉
说她到了~
…就叫gorgor去载她…
汉她在家里pobekpobek

¥不久¥
美琪来了```
又一起pobekpobek#
开心+愉快

#到了7点#
啊芳也来了----=.=
…一起等muimui的gorgor来载…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到了JJ
*到处走走*
因为我们的戏是在晚上11点~

``大家都还没吃```
就去吃mummum咯
...............yummy yummy....................



5个人吃了100多块噢~
[---心疼---]
之后就去厕所拍照〉〉

本人一直捉美琪来拍
¥因为她很少汉我们拍照¥
看照片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新年啊....来张大合照



4人照...喜欢



``汉美琪第一张合照``





大家看我的猪样^@^



也最爱这张



汉muimui噢





3 of us

11点进去咯*
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花田喜事---

还没有进场之前~
…还看到祖嫣,美嫣还有敬砾…

·看到1点才散场·
很好看噢
```笑到我半死啊```
回到家~~~~~~~~~~
已经2点了

琪最早睡
〉〉之后就到我睡咯
---苓说她不打算睡了---
*可是到最后还是睡了*

'''第2天去又去JJ唱歌噢'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