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18日

limteh~

哈哈~
刚才去会所那边参加了12.18的节目~
我在那边差不多呆到9点多的时候~
就走人咯~
哈哈~
因为我陪我的外遇去喝茶~
他朋友载啦~


哈哈~
说起来~
我们很38一下~
因为我们~
为了喝茶~
特地跑到bukit tinggistation 1喝茶~
神经的~
去到这么远~


不用紧咯~
外遇的朋友还讲我们讲到不会停~
因为我们从banting讲到bukit tinggi去~
我就直接应他一句~
应他~
我2个星期没有看到外遇了~
所以有很多话要跟他讲~


哈哈~
我们喝到12点才回家~
我回到家的时候~
已经12点半了~


总结:第一次喝茶喝到这么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