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16日

去唱K~一个字[爽]~

哈哈~
今天和...
很多人去噢~
有些认识的~
有些不认识~
不过....
到最后~
MOON还是认识了拉~
哈哈~


认识的有...
达令~呗吡~外遇~
MIKO~MIEN~丽珍~
凯君~MICHELLA~VINCY~
CONNIE~LUCAS


不认识的就有...
施艳~雪玲~还有一个叫菁毓~
[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啦~]


原来今天凯君她们出来是因为~
她们的乾妹妹~
[雪玲]
要转校了~
今天是帮她送别~
当然~
最重要是玩的开心啊~


就从早上说起咯~
希望大家不会嫌我啰嗦咯~


昨天全部已经说好~
明天10点在巴士站等了~
结果全部没有一个准时咯~
连我自己也是啊~


早上的时候~
我差点睡不醒咯~
因为昨晚SMS到太晚了~
结果早上睡到9点才起身~
幸亏昨晚有调闹钟咯~
不然的话~
一定迟到咯~


去到JJ差不多11点多咯~
没有迟到啦~
因为我们BOOK的房间~
是12点啊~


我和啊芳就在厕所慢慢摸到12点咯~
凯君~michella和lucas就来厕所找我们咯~
进GREEN BOx了~
全部人都到齐了~
哈哈~
大家都唱到很HIGH啊~
很开心~
PS:好喜欢这种感觉~
因为MOON喜欢热闹~


唱到差不多3点的时候~
就出来了~
回的时候~
我们还拍了一张大合照噢~
不错一下~


过后就去NICHII咯~
哇唠~
他们讲话讲到sibeh大声咯~
连那个服务员~
beh tahan我们~
以为自己的家啊~
全部3838的~


去完NICHII~
就去orange~
哈哈~够38了啦~
我们一间更衣室挤9个人噢~
发神经咯~


之后大家就到处去看看要吃什么~
最后雪玲推荐去~
Restoran RasaMas吃......
哈哈~
其实我也不懂去哪里吃咯~
因为那时我还在更衣室~


MICHELLA她们就点了儿童餐~
哈哈~
好幼稚噢~
没拉~
开玩笑的~
我们就坐在外面咯~
没人的世界~
就之后我们8个人在疯狂聊天....
爆糗事....
一直BOBEKBOBEK~
说不会完~
.
.
.
[以上这段话~你们会觉得时曾相识~]
[因为有一些~我是COPY MICHELLA的咯~]
[拍谢啦~懒惰写啦~]


大概要回的时候~
我们就去最底层的圣诞树拍照噢~
哈哈~很高噢~
15m噢~
过后~
雪玲要回了~
大家都给她一个拥抱噢~
当成是一个纪念吧~
我也有抱抱她哦~
虽然不是跟她很熟~
不过...
也希望她会记得我啊~


她走了之后~
我们就去打机场~
哈哈~
凯君她们都吓倒噢~
因为...
我在跟一个弟弟玩幼稚的游戏~
哈哈~
全部人都看傻眼噢~
MOON就是这样~
3838+傻乎乎的~


好了啦~
我写完了咯~
废话也说够了~
大家一定觉得我很多话讲吧~


嘿嘿~
明天会上传今天所拍的照片噢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