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2月28日

生活营~

嘿嘿~
我期待的生活营终于来了~
我又可以见见爱我的营员了~


本来这个生活营是4天3夜的~
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~
3天2夜~
嘿嘿~
不要紧啦~
玩的开心就好~


所以MOON这几天都没有在线~
哈哈~
我会拍很多在生活营里~
...生活照...
给大家看噢~


还有~
要谢谢佩芳~
因为我明天会坐她的顺风车去噢~


如果没有他的话~
我就要自己搭巴士去仁嘉隆了咯~
真的要谢谢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