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29日

哈哈~今天去海边玩噢~

昨天我还是跟平常一样
差不多5点才睡
今天才差不多睡到1点才起来
其实我还睡不够的咯
结果勒
就被2哥拉起来
他叫我出去吃早餐噢
本来我不想去的咯
因为我很懒惰起来
换衣服和弄头发咯
我这样讲
看我BLOG的朋友会觉得
我很在意我的外形
可是女生就是很在意自己的外形啊
可是2哥就一直叫我起来
算了咯
应酬他一下
不是陪他们出去吃早餐咯
随便弄弄头发
换换衣服
就出去了


----------skip---------


原本我们打算像平常每个星期日
去星星吃的咯
可是2哥就讲
不要每天都去那边吃啦
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吃
[肉骨茶]了噢
所以我们不是那边吃咯
吃了过后
2哥就讲
我们不要酱早回家啦
他就讲载我们去kelenang走走
看看那边变成怎样
我就心想
有什么好看的
算了


----------skip----------


过后逛逛一下
就逛到pantai kelenang
哈哈
这个就有兴趣咯
因为在那边可以吹吹海风啊
我还拍照噢






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噢
只是moon很懒惰去edit和放上来
所以只是放了4张照片而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