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1日

哈哈^^终于剪头发了~


after cut hair~




哈哈^^
我从上个星期就讲要剪头发剪到现在~
嘿嘿~
就这样~
拖了一个星期~


其实~
我有原因的~
就是我怕我的头发~
会剪到不美~


赫赫~
很矛盾噢我~
我就是这样~
很怕自己的头发~
会剪到很丑~


所以~
今天我终于剪了~
开心~
因为我觉得很满意咯~
很适合我~


之前头发还没有剪~
就好像一堆草~
又扁扁的~
超讨厌~
不喜欢~


现在剪了之后~
头发虽然有点变短~
可是看起来也比较整齐了哦~
没有这么多~
轻松多了~
哈哈~


我口水很多哦~
讲到不会停~
好了好了~
嘉敏讲完了~
好咯~
拜拜~
么么~


_____MOON_____

1 条评论:

  1. 阿里+啰嗦的小姐~
    剪motak啦,最美了咯...
    不用烦恼,从新来过...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