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8日

8/10/09又去JJ~自己一个人~


赫赫~
我又去JJ~
是临时的拉~
因为那天是星期六~
原来要乖乖呆在家里的~
呆在家里~做么?
打扫家里咯~
做乖女儿咯~
哈哈~



结果~
我的电话响噢~
2嫂打来的电话噢~
哈哈~
她问我要不要过来JJ~
我听了整个儍掉~
我就问她~
你讲现在啊~
她就讲是啊~
你搭巴士过来啦~
我跟2哥在那边等你~
我心想~
跟2嫂去~
要买什么都不用我给钱啦~
而且那天JJ有明星来噢~
我不是去咯~
哈哈~


我讲完电话过后~
我就打电话给凯君~
问她等下有出来吗?
因为她是住吧生的~
所以要过来JJ~
也是近近罢了咯~
哈哈~
没有想到~
很巧咯~
她那天有过去咯~
那我就叫她陪我了咯~




一跟凯君讲完电话~
我就快点去冲凉~
穿美美咯~
哈哈~
冲好凉~
妈妈刚好从外面回来~
我不是叫她载我去巴士站咯~




去到那边~
我2嫂他们要去看戏~
我这个做妹妹的~
当然不会做电灯泡啦~
让他们2人世界咯~
哈哈~
反正有凯君陪我~
他们去看戏之后~
我就自己一个人咯~
因为凯君还没有来~
算了~不是等她咯~




等了满久的~
她终于来了~
我跟她就到处走走咯~
感觉还不错咯~
可是最惨的是~
我的鼻子被他打到噢~
很痛咯~




过后大概8点这样~
我就要回家咯~
回家的时候~
我们还去金河镇吃火锅咯~
因为我们坐在外面关系~
有风吹来就觉得有点冷~
还伤风噢~
那时候~
我才知道~
流鼻血噢~
可怜~
应该是刚才我的鼻子被打到~
才会流血的吧~
我从小到大~
我都还没有试过~!
流过鼻血咯~




总结~
蛮开心的~
不多可怜的是~
我现在鼻子还很痛咯~
hahahaha~



====MOON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