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09年11月17日

去看2012~开心+好看~

嘿嘿~
那天星期日~
我跟会所的人去KLCC噢~
去做么~
去看我最想看的2012世界末日~
我想看这部戏很久了咯~
有没有觉得很傻~
去到这么远看那套戏~
够废了~



那天我也有叫我的2嫂跟我们去~
因为我们可能看完戏会去该该~
所以叫2嫂去买衣服我就不用给钱咯~
哈哈哈~


那天我6点多就爬起来了~
起来做么~
慢慢摸吗~哈哈~
过后到7点半的时候~
啊良就来载我们咯~
在车上的时候~
我们才知道~
大姐他们还没有好~
结果不是等他们咯~


=======SKIP=======



我们差不多在10点这样我们就到KL咯~
过后我们就坐MONORAIL去~
因为做MONORAIL可以直接到那边咯~
哈哈~
我还在那边拍照噢~



到了那边我们就进去看10.30的票~
哇靠~
那部戏~
真的很好看咯~
内容都是说关于世界末日的~
哈哈~
不过最好笑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~
那个女生比中指的那一幕~
真的是够好笑了拉~


那部戏做了很久哦~
我们看到1点才完~
不过真的很好看~
他的效果做到很好~
只是真的是有点夸张咯~


看完出来~
我们就去吃东西咯~
吃完了过后~
我跟2嫂去金河了咯~
可是我们不会去~
他们就带我们过去~
之后就回家咯~



=======SKIP=======


去到金河~
买衣服咯~
我还去打耳洞噢~
哈哈~很好笑~
我在打耳洞的时候~
还叫2嫂准备TISU给我哦~
因为我怕我会痛到哭出来~
结果打下去的时候才知道~
切~不痛的~
有什么好怕~


大概走到5点半~
我们就回家咯~
我们转了几次车~
又加上等巴士的时间~
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要9点了~
哈哈~
很累~
所以那天没有动电脑~
很早睡~



总结:很开心~不过真的很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